close
來跟姐妹們報告我今天(5/1)發生的窘事

先來說一下前言...

話說我們YMU的校地是在山坡上的

也就是說,地勢相當陡峭

我的悲慘故事就發生在這個令人心碎的小山坡上....

話說我今天下午三點半要上Seminar

上課的地點在山上的教室,而我的實驗室則是在山腳下

照理說我必須在三點五分左右離開實驗室

搭乘約在三點十分左右會開到校門口的校車上山

可是我寫論文寫到恍神因此錯過了搭車的時間

如果要等下一班車極有可能遲到

步行上山+巧妙利用幾棟大樓的電梯的話大概可以在上課前到達教室

牙一咬~好吧 老娘今天爬山...

結果沒走多久,剛好碰到騎著機車恰巧也要上山上課的學姊

她問我要不要搭便車? 開玩笑當然要阿! Y^____^Y

我就這樣在半路上被撿了起來~這正是悲劇的開始...


藍色小ㄅㄨㄅㄨ本來順順的奔跑著

沒想到在動物實驗中心前面的些坡...速度越來越慢

然後他竟然不再移動了 T_____T

學姊用力的轉了幾下油門 車車也隨之用力哀號了幾聲

我感覺的到車子很努力 但是卻還是動不了...

我這時很冷靜的跟學姐說: 沒關係,接下來的路,我用走的好了

我下了車 那台藍色小車車隨即輕快的揚長而去

我刻意的注意了一下車牌 馬的!是白牌>__<

降我就不能用小五十馬力不夠來安慰自己了


結語:上次黃培騎車載我後輪爆胎 這是小一百載我走不動

為了交通安全 我會多跑幾趟健身房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