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RLES JOURDAN 是媽媽買給我新包包的牌子

據說是名牌!!??哈哈~我很俗的聽也沒聽過

其實媽媽說她也沒聽過啦

只是他那些貴婦朋友跟他說是名牌??

她本來以為是動則上萬的可怕牌子

結果很驚訝的發現打對折後~1000多元~就買給我了

所以說NIKE也算是名牌

我很好奇對對社會大眾來說名牌的定義是什麼?

我一直以為名牌的意思就是:

明明只值100元台幣 然後卻因為牌子結果賣冤大頭100元美金

像NIKE這種在我心裡不算名牌 因為我覺得他(大部分)實用耐操又舒適完全合乎其價值

我搞錯了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