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夜 基本上我沒有任何計畫 西洋人的節日嘛

所以今年就平平淡淡的過嚕

突然想起前年聖誕節 我們大家很黑皮的在房間(我桌子邊)放一顆聖誕樹

還很浪漫的裝上燈泡 噴上白白的雪花(結果樹收起來以後我掃地掃的超痛苦說)

又很裝可愛的把禮物放在聖誕樹下拍照 超開心的

能和妳們有過這樣的回憶真是他媽的棒透了

去年呢~我有一隻黃培培牌粉紅泰迪熊 他的肚子超好躺~喜歡~

那今年呢

也不錯啦^^高老師請我們吃肯德基大餐

三隻炸雞腿 一個蛋塔 和很多的可樂 真是個不健康的聖誕節 不過 爽!!!

至於我老闆呢?

誰管他 勉強要說的話大概就是星期五和他在所上的聖誕餐會碰頭了

而且我還和范公公碰了頭打招呼 ~切~

雖然今年聖誕節一個人過 不過我還是覺得粉蘇服

我打算回家再煮幾顆湯圓 把他當冬至開開心心的過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