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朋友退伍了 代表著我的開始熟悉感情上的新位置

從決定踏入這段感情我就知道自己必須不停的轉換身分和位子

從開始時初體驗遠距離戀愛

到後來的入伍站崗的日子

其實每個階段都花了我好一段時間才慢慢習慣

當中有落莫有眼淚

我問自己學到什麼?

我想我學會了付出

在付出的同時又感覺濃濃的幸福和快樂

原來除了家人 還會有人能讓我願意與他分享所有

以前要是有人跟我說我會降子去愛一個人 我一定會笑他白癡



我知道接下來他還會找工作然後踏入職場

可想應該又會有不同的衝突和抉擇

現在的我也沒有自信是否能度過這挑戰

但是 我會加油的


其實真的該謝謝他

在這麼短的時間 讓我體驗各種不同的人生

經過了這麼多 不知在他心裡我是不是個滿分的情人?

我想愛情裡 我應該還算是個堅強的女孩吧



在我心中最美的女人 除了舉手頭足中展現的自信

靈魂中還要有對愛情的狂熱和瞭然

有故事的女人會像罌粟花般的讓人迷惑

十年後的我會是怎樣的女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