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好煩喔

其實以身為一個"研究生"來說 我一點兒也不忙

或許日子還算是過的挺自由的

但是還是煩~煩~煩~煩~煩

也不是沒想過這個問題的原因 只是處處矛盾 連自己也搞不懂

我想我的問題大概是很多人的通病吧

我想過 或許是我把研究所當成一種學位的追求 從來沒有去享受那"過程"

為什麼不呢?

是因為我對"研究"這件事沒興趣嗎?所以沒辦法享受

還是一切只是因為懶?

我喜歡念書 看paper 念課本 or 上課對我來說都很開心

只是 對於實驗(我指的不是實驗的操作 而是觀察,假設,實驗論證,再觀察,再假設再論證的這個重複的過程)感到無趣和厭煩

未知的領域無反引起我去探究的欲望

得到的結果也無法激起任何的火花?

所以我才說自己沒辦法去享受這個過程

而今天我遇到的這個問題 其他人會不會也和我有一樣的困擾?

嗚~傷腦筋

問這個問題其實也算是庸人自擾

無論煩不煩 喜不喜歡 我都沒有選擇的必須唸下去

這一切 只能算是發洩而已

最後一句話 我討厭陽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