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姐跟我說她男朋友要去當兵了

只是她覺得沒差
---------------以下是回憶---------------------
還沒有分隔兩地的時候我也不以為會怎樣

或許是那時的我還沒用心投入去談感情

對那時候的我來說

我以為這部過是回到過去的日子罷了

然後當感情逐漸身陷泥沼 分開的時候也到了

沒有原以為的自由無拘束

這種心情 要怎麼說呢

就是那首歌吧-我是一隻魚

"水裡的空氣 是你小心眼和壞脾氣
沒有你 我像離開水的魚 快要活不下去"

那現在的心情呢?

哈哈或許現再的我是隻 彈塗魚 吧

趴在泥地上也能呼吸岸上的空氣

不過我這支彈塗魚當然還是命中注定離不開河水

這種拘束 恩 坦白說 我還挺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