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399  

與其說是出差紀錄 這篇其實根本就是珍寶海鮮專篇!!!

而且 珍寶 你值得!!! http://www.jumboseafood.com.sg/

珍寶海鮮是 trainer 強烈推薦餐廳,在微涼的傍晚坐在碼頭岸邊吃螃蟹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She said:無招牌要吃鹹蛋和白胡椒 來到珍寶當然就是chili crab了
(這說法跟台灣很多網友說的不同,但是我決定follow當地人,
好在結果讓我相當滿意,Anyway下次再來我會考慮在無招牌點一次辣椒蟹比較一下的^^)

JUMBO 的地點在克拉克碼頭站(NE5) EXIT C

出來以後左轉 用輕鬆的情沿著熱鬧的河岸走個一兩分鐘就可以看到珍寶海鮮樓的扛棒了!!!

P1050397 P1050398  

我們去的那天下午下了一陣子雨,雨停了 天涼了 海風也溫柔起來了

當然要坐在室外阿是不是?

點完菜穿上可愛的圍兜都要開吃了喔~

P1050401  

主菜~辣椒蟹

P1050405

不怎麼辣,但是有辣椒香喔~
醬汁沾在饅頭上是很綿密的好滋味

 

(帶殼)麥片蝦 點菜的時候會讓你選帶殼或幫你剝好殼

在這裡我強烈推薦點帶殼的!!!殼不但可以吃 蝦殼的香脆更是為這道菜增加多層次的口感

完美的錦上添花~

喔 忘了說這道菜讓我好驚喜 因為 他~是~甜~的~喔

脆脆甜甜剛好中和辣椒蟹較為強烈的口味

小當家會說:如果JUMBO饗宴是河岸演唱會,麥片蝦絕對是最稱職的合音阿!!!

因為有麥片蝦 下一道菜色的清甜才能出色的展現

所以 麥片蝦 一定要點他~拜託~

P1050409

 

剛剛提到的下一道菜是芥藍菜炒干貝(?/名字忘了)吧

每天都吃肉 所以還是得來給蔬菜的! 天天五蔬果 癌症遠離我嘛

我們不知道要吃甚麼青菜 但是發現大家都有點這道菜 所以也做了一次學人精

好吃 爽口~ 學的好

芥藍完全不苦 干貝彈牙 不錯不錯 

P1050411  

最後就是所謂的甜點時間了

那天我跟susan兩個人不知道哪根神經接錯了

一路很奢侈的只看食物的照片 興致高昂的點菜 完全沒看價錢

所以才會豪氣干雲的點了以下兩個甜品 一整個超出預算^0^

P1050414 P1050413  

 結果看到帳單我倆根本傻掉 

超白癡的 哈哈

左邊是我點的 半顆木瓜中間置入濃濃的椰漿奶烙(奶烙香濃口感溫醇 木瓜則是)

右邊是同事點的芒果奶凍 芒果味超濃超香的 一整個南洋風情 
(愛吃芒果的人一定要點他)

如果只能選一道甜點的話 身為台灣人的我還是推薦木瓜奶烙

因為芒果凍在台灣我吃過數次 而且不會比他差(甚至吃過更好吃的) 但是木瓜甜點道是第一次吃到這種組合 所以的值得試試喔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