沮喪 真的很沮喪

老闆死都不看我改好的論文 弄得我不能繼續做修改

填好了履歷 自傳內容空洞的可怕

桌上堆著一堆多益試題 發現自己英文能力可能只剩國中程度

碼的 連運動的健身房都倒了

我不想抱怨 因為抱怨沒有用

老闆不改 我就纏著他

履歷空洞 我就開始準備考證照

能力退步 我現在開始把握時間追追追 把握時間看可以救多少

以前我會怨 會不甘心 覺得別人的老子都可以供他出國唸書 供他幹麻幹麻的

現在也不怨了 世界就碼是這樣不公平

比阿比 比完同學還可以比企業家的公子公主 比不完的

一直抱怨也不會有改變 讓自己更痛苦罷了

所以 口試完我認真的思考

面對這樣的自己...我該做些什麼去改變

雖然口試完了 我沒有四處玩樂

把握最後學生的時間 我每天花數小時唸書

沒錢補習 我到處問人相關資訊 想辦法弄到一堆教材

我很擔心自己會輸別人 我不喜歡當弱者 我一點都不甘於平凡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到多少 但是我要自己盡力做到最好

我覺得 我很努力...

但是 前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很傷心的事

我弟說 他的人生沒有意義

他每天去上課 就坐在那裡 然後下課回家 覺得很無聊 很沒有目標

回家嘛 朋友找他他都不能出去走走bala bala...

我很不以為然

我表哥這時候就問我 我以後要幹麻

我說了些之後求職的計畫還有預計準備參加的考試計畫

當然我有說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到多少 但是我會盡力試試

這時候 我媽在旁邊冷冷的說"姐姐什麼都很好,就是愛慕虛榮和驕傲"

原來 在媽媽的心中 我是這樣的人

我讓自己生活有目標叫做愛慕虛榮

我想給弟弟正面的生活態度叫做驕傲

我徹底傷了心 原來在你心中我是這樣的人

但是我還是堅持要做自己覺得對的事 人生是我的

我要繼續"愛慕虛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