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到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左臉頰出現一群痘痘

超怪的優 就只有左臉頰長

一個月來 像雨後春筍 野火燎原般擴散

其實面子問題讓我還挺擔心的

所以昨天我跑去看醫生了~

我是去松德路上的一家診所找劉玄統醫師

從我四歲到十五歲幾乎大大小小病痛都是先向劉醫師報到

小時侯還跟她女兒一起上學說

他人很好 醫術又讚!!!

更重要的是我們一家都很信任他啦

好啦 回歸正題
劉醫師ㄧ看到我的臉就說這是"皮脂腺發炎"也就是俗稱的青春痘

基本上已經到達要是使用藥物治療的stage啦>"<

他還說 這個青春痘阿

因為它和體質比較有關係 老實說是不可能根治的

一般會治療主要都是擔心感染或是留下難看的疤痕

聽到他這樣說我還挺難過的說...

我的DNA裡早就註定這輩子不可能和青春鬥SAY BYE-BYE 是這樣的嗎T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