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嫁人之後過的第一個年

只是不巧老公這段時間要到美國出差,所以我也就利用九天年假(外加請4天年休)硬是跟過來啦~

出發前我媽一直叮嚀我我是人家的"老婆"不可以成天只想著玩,要照顧老公~

親愛的媽媽我有喔~

買菜 煮年夜飯 洗衣服 晾衣服我都有做到阿 

連買禮物這件事幾乎黃培一家的我都買了 你們說我有沒有盡責!是不逮玩齁席餔?

 

黃培每次來美國住的都是這家Residence Inn

20130212_014539

是一棟一棟的木屋 上層下層分別有兩個單位

房間生活機能很好呢!客廳 廚房(含冰箱 大烤箱 微波爐...) 衛浴 和獨立的洗手台....就是間五臟俱全低小公寓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廁所上這盞"烤燈"

P1050540  

天冷的時候坐在馬桶上大便 上面有暖暖的燈烤ㄚ烤 覺得整個人就像COSTCO烤雞 暖洋洋的~ 異常順暢~

美國不愧是世界級強國(認可)

 

還有阿我一整個相當投入當家庭主婦這件事~

幫老公準備健康好吃的,把衣服洗的香香的,這一切比當CRA舒心自在多了


20130212_024723  
(睡眼惺忪的洗衣照!!!有做家事並拍照存證)

等衣服的時候還可以曬曬暖暖的太陽~
好蘇福喔~這幾天讓我深深覺得"活著真好"

20130212_025035  

 

下面這部分是關於我準備的年夜飯的事~

我們早上開車車到COSTCO買帝王蟹和喜氣洋洋的草莓

每顆草莓都有半個拳頭大~ 這輩子沒見過的農業奇蹟啊!!!真的打開我的地平線了

2013-02-10-03-23-40_photo  

"吃很多很多像蘋果樣大的草莓"是我上幼稚園之前的夢想,沒想到在29歲的某一天,在老公無意識的幫助下,就這樣"砰"的一下突然成真了!!!

  20130211_130106  

其實當天晚上我們還去了所有台灣留學生的夢想(這是黃培說的) 99 Ranch Market 大華超級市場買青菜跟螃蟹等等食材

我本來覺得都有帝王蟹了 再吃螃蟹就真的太補了點~
但是黃培這天跟小朋友一樣,看到大閘蟹就全身定住了,接著一直吵著要吃,太可愛了吧!
既然他那麼喜歡又是大過年的~就買吧!!!

20130210_123738    

大閘蟹是請超市代蒸的,不用任何調味就很鮮甜(再次同意99 RANCH 名不虛傳)

還有一件讓我驚訝的事,就是吵著要吃螃蟹的黃培竟然不會吃螃蟹!?!? 還好我弟有指導過我如何徒手吃螃蟹,這可讓我得意了~哈

帝王蟹料理也很容易~簡單沖洗後烤箱350度15分鐘 DONE!!!

至於那鍋湯,過年嘛~一定要有咕嚕咕嚕的火鍋,裡面有帝王蟹關節 金針菇 油豆腐 蛤礪 烏龍麵 大把大把青江菜.....豐盛吧!!!

而且湯頭鮮甜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