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正文前先來一篇美食心得報告

其實說是美食有點太誇張了啦

他美得是價格不是滋味

有多美?一人份套餐2000大洋!!!

而且無論男女保證吃不飽  夠美了吧

 

會有機會吃到這大餐還真是托我媽和他那群貴婦太太的福

他們去吃的餐廳是一家高貴很貴的鐵板燒

據說是阿扁生前...喔 是阿扁入獄前每週都要去吃的一家店

 

話說那天我媽去聚餐回家以後拿了一疊便當盒

很興奮的跟我說 ~美梅阿~那個什麼媽媽不能吃海鮮.來來來~快來吃媽媽把他都包回來了

(話說這世界上真的有人願意花2000聊天喝茶 然後把珍饈讓別人打包回家 世界還真是無奇不有)

 

我看到那疊便當都傻了

心想:我一個人要吃五個便當???(我那時候還不知道裡面是啥東西)

接下來我就打開了一個個便當盒

當時的劇情就如同小當家演的一般 便當盒一打開會發出萬丈光芒

 

第一個便當盒:和我前臂一樣長的龍蝦

(據說這隻蝦子在他死前最後一刻還在鐵板上跳的很激動,這是新鮮還是殘忍呢?)

第二個便當盒:手掌般大小的扇貝和一顆鮑魚(我目測為4頭鮑)

第三個便當盒:冰島雪魚(好油~非常不喜歡)

第四個便當盒:鵝肝搭配松露醬(超鹹 如果辦白飯應該不錯)

第五個便當盒:四支鉛筆長的明蝦(沒意見)

 

阿扁每週都吃這個  ! ! ! !

好巧~電視新聞正撥著阿扁絕食被送進醫院然後驗出輕微動脈硬化的消息

在看看我的便當盒們 我只能說"不意外阿"

想著想著我的腦血管似乎也硬了起來

 

至於好不好吃?

說實在的我吃不出好吃在哪

而且過程中我一直喝開水 嘴裡還碎碎唸著我想配稀飯

果然是天注定一輩子的平民命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就是我的臭屁兼愛現時間了

我要給大家看我精湛的廚藝

我自己覺得自己超強的,不過沒什麼人要稱讚我

我弟吃了以後只淡淡的說:有進步

黃培則是只賞給我85分

(連瓦斯爐都不會開的人還如此高標準的評分~下次要在他的飯裡埋大把大把的辣椒茄子扮卦菜)

 

工作到一半拍張照

P1070443.JPG

拉遠一點可以看到我把電腦放在吧台上邊煮google食譜

我就說嘛~把煮菜當配藥品 多簡單!

先加水然後加熱幫助溶解 接著照本宣科 A幾克 B幾克 C幾克

最後補水道適當體積 =>完成!!!

真是一小片蛋糕

P1070445.JPG P1070447.JPG

最後是成品

三菜一湯 三個人吃剛剛好

P1070449.JPG

大獲好評的客家小炒

P1070451.JPG

 

弟弟救援成功的蛋花貢丸湯(煮的時候總覺得少一味,弟弟建議我打個蛋花味道會更多層次)

P1070452.JPG

 結論 誰取到我真是他命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