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吃法據說是統一布丁變成布丁雪糕的方法

 

先說一下這方法不是我發明的

 

我前幾天看到有人說這樣吃很好吃

 

他說這個方法做成的雪糕綿而不膩

 

冰凍綿密又帶著點彈性

捨棄了市售雪糕的甜膩 卻仍保有統一布丁傳成已久的香濃...... 

 

看那個網誌寫的天花亂墜的

 

還再三強調這是多麼強大的消暑聖品

 

所以我一時嘴饞就殺去超市買了條統一布丁來試看看

 

製作方法很簡單就是準備一個布丁和乾淨的叉子

 

然後將叉子狠狠的插破鋁箔封口 穿過布丁

 

再送進冷凍庫冰幾個小時 就完成了

 

 

 

成品就是這樣 

P1070428.JPG

P1070429.JPG

 

這個吃法的發明人還有提供一個小訣竅...

 

冰凍的布丁要從盒子裡拔出來會有些難度

 

這時其實很簡單...

 

只要拿溫水稍微浸一下布丁盒,之後再輕輕施力

 

啵~的一聲布丁就很順利的被拔出來了

 

至於好不好吃勒?

 

嘿嘿....還不錯耶

P1070430.JPG

我本來會以為會如同咬冰塊一樣硬梆梆的 結果咬下去之後驚為天人

 

不但不會硬 真的還綿綿的耶....

 

而且凍過以後原本的甜味雖然淡了

 

但是布丁的奶香和焦糖香卻出乎意料之外的跳脫出來

 

如果說我們記憶裡統一布丁的滋味是孩提時的回憶

 

那這凍布丁的香純就是屬於大人的味道了

 

 

在國外的各位看看這張照片...

我跟你們說~這真的是...

超˙級˙好˙吃˙的˙啦!!!!! 

 P1070432.JPG

 

在國外吃不到很痛苦對不對?

 

哇哈哈 我跟你們說

我 是 故 意 的 啦

~啾咪~

 

下次我要來試試中華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