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696.JPG

12/8凌晨 大家都喜歡的的胖兔子芊芊走了

12/8上午我們將它放在鋪有軟墊的紙箱中送去火化

我發現的時候他正如往常一般懶洋洋的趴著睡覺

睡的很熟 應該是抵不過寒冬在睡夢中過世的

前一天下午我和黃培還很壞心的拿高麗菜玩弄他

為了吃 他一如往常的申長了脖子 然後重心不穩跌倒

只是這次我無論拿什麼蔬菜引誘他 他都再也不會理我了

我很傷心 我想喜歡他的大家也一定很難過

蹲在芊芊的籠子前面哭了很久 我是不盡責的媽媽 天天以作弄他為樂

芊芊先生陪伴我度過開心的宿舍躲社媽日子

我永遠愛芊芊 想念他的貪吃 他的好色 還有他討摸頭的可愛樣子

芊芊 掰掰 這次要去好人家當可愛的小男孩喔

乖乖聽新媽媽的話 然後不要再那麼好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