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們來到義大利東北部的佳達湖(Lake Garda)




加達湖面積為三百七十平方公里 是義大利最大的湖泊 在我看來 好大~好大~看不到邊境 這根本是海嘛!!!



導遊先生說湖中出產鰻魚 鯉魚和鮭魚 不過我都沒看到 只看到幾隻可愛的小白鵝^_^



這裡是北義大利風景最美麗的地方之一 自古就被羅馬貴族們夏天避暑的地方

小鎮裡留下了14世紀的城堡 迷人的風光和建築 吸引了眾多的義大利遊客和外國人
(小吱吱建築教室:
城牆中間裂開是模仿百合花的花樣 這是14世紀最流行的風潮 所以看到這個樣式就要知道是這個時候蓋的)









不過也可能是有太多的遊客了 整個小鎮瀰漫著濃濃的商業的氣氛 (有點可惜了)

整個小鎮都是商店 商店裡面有許多有趣的小東西



這裡還有好吃的冰淇淋 來義大利的第二天 我吃了第二支冰淇淋

不過厲害的是我媽咪 她這一天在兩個小時內吃了四球 好香喔~都是水果的香味

試過所有的口味裡面 我最喜灣的是萊姆口味

香味比檸檬濃郁 但是又沒有檸檬那麼酸

微酸中帶著水果的甜味 (口水都流出來了)

酸酸甜甜的我超極愛 在台灣應該沒什麼機會吃到吧





這個小鎮有來自各國的遊客 什麼語言都有人說

但是會來這裡的亞洲人基本上只有"台灣人"

首先是因為這裡是鳳凰旅行社闖出來的點 再來是ㄚ對日本人來說這個點又太小了

所以我走在路上竟然有一位年輕人從路邊的店家對我大喊"Taiwan!!!"然後用力揮手 超好玩的

所以我也對他喊 "Yes! We come from Taiwan!!!"

在這裏沒有預期的 我遇到了在歐洲出現的第一面"中華民國國旗"讓我超驚訝的



看出來了嗎?

中華民國的國旗出現在公共廁所的門上 雖然小了點...我還是很感動啦~中華民國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