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沒去學校 一整天窩在房間寫論文

在加上為了省電沒開冷氣

最後竟然邊灌冰啤酒邊趕工

其實還挺有鎮定心神的作用 靈感頓時湧上心頭

下次快變人乾的時候可以考慮再來杯冰啤酒

好不容易到了晚餐時間

好心的黃阿培帶著快倍論文吸乾的我去21世紀風味館吃烤雞

之前我從來沒去過(也不知道有這間店)

聽說台大之前附近有一家 生意興到到可以和麥噹噹拼場

阿培一直跟我稱讚他的薯條是多麼的美味 說得我心癢難耐

今天終於有機會去了

由於21世紀在台北關的差不多了 台北的店大概在4家以內

離我家最近的據點在捷運永春站旁邊愛買的地下室

他的用餐環境相當乾淨明亮舒適

店員小姐有點正

我點的是四號餐 裡面有黃金脆薯和雞腿一隻

飲料加十元 換成熱帶水果嘉年華

裡面真的有橡皮擦大的蘋果數塊和一片檸檬片

他的薯條真的酥脆又不死鹹

不但比我喜歡的麥當當薯條粗 而且馬鈴薯位更濃~優!!!~

然後烤雞腿~~~~~~~~~~~好好吃ㄛ~~~~~~~~~~~~
(來摟~我的新造型)






























看~雞腿好吃到我眼睛都在笑

有沒有 有沒有~~~

烤雞腿疲烤的脆脆的 好燙 好入味 而且會有油孳孳的肉汁ㄧ直滴下來(超心疼的)



大大咬一口

要是蘇東坡也吃過21世紀 他大概就不會說出 -寧可食無肉,不可居無竹-這種不負責任的話了

明天21號 21世紀有打折我在考慮是不是要去買一隻烤全雞回家享受^___^

但是過猶不及 忍忍好了

ㄛ對了

他們的炸雞沒什麼特色 KFC和麥當當的都比比較優 所以不推


吃飽了還去愛買繞了一圈當運動

第一次到愛買 發現愛買好小阿 一下就走完一圈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