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沒什麼真實感...論文還不知道在哪裡 實驗也還在做...

恩~好消息是 這是最後一個收尾的實驗了

我想 全台灣的碩士畢業生都有一樣的感覺吧

在老闆簽下離校申請單的那刻 才算是真正畢業

(大家都懂吧~)

我們陽明很特別 早上舉行全校畢業典禮

接著呢 才是各學院的授證撥穗典禮^^

因為早上的全校畢典太早 所以我就自動缺席了~哈~

給我畢業證書的是院長 也是我的大老闆高老師^^


幫我撥穗的是林老師 我的小老闆




那天累死了

生科院畢典在榮總介壽堂舉行

先是走了一段路 然後又找了老半天 真是要了我的小命

最後在開場前十分鐘趕到

基本上...沒特別的感覺 畢業感言等我拿到老闆簽名再寫也比較有意義

要特別紀錄的事情是阿

我從台上走下來的時候

我爸爸用力的給我擁抱了一下

跟一般的抱不一樣 是抱住了然後用利抱住 然後在拍兩下

爸爸看起來很得意
(我在自己的投影片上打"把拔 馬麻 成晃 我愛你們>///<")

能讓自己的爸爸開心 我覺得自己真乖!!!



那我爸當天到底有多開心呢

認識我爸的人都知道 他是個文質彬彬 生活規律到不行的教務主任

平常在家頂多半罐台灣啤酒 或是一小杯紅酒就不行了
(剩下的都是被我和我弟兩個酒鬼解決掉)

當天晚上他去參加不知道是誰的喜宴

他竟然喝高梁喝到茫了~跟我一起看"明天過後"的時候還全身酒氣

哈哈 還被我嫌 要他趕快去洗澡
(其實我是怕他不勝酒力 然後就沒力氣洗澡)

這就是我沒什麼感觸的畢業典禮

好像沒什麼好紀錄了...寫論文!!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