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 超冷的~凍~

今年跨年我沒有去市府廣場和大家擠(07年那次可把我嚇死了)

所以我決定在我家屋頂跨年^_^y

不但不用跟大家擠 視野也是很好的說!!!

可是沒想到我十點搬腳架上屋頂時

竟然已經有好幾架攝影機和砲管單眼相機在待命了(其中還有民視說 驚!!!)

結果為了守住好位置我和學弟在屋頂吹了一個小時的風

不過影像超讚 和大家分享

(這是我轉檔後傳上網的錄影 原始檔更清楚 如果想要的人跟我說別客氣喔)



另外呢 還有學弟破好幾個萬的超專業單眼相機拍出來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